至尊QQ靓号出售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【在线客服】售后QQ3884184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,微信3952933,备用QQ46700220,阿里旺旺
【新人须知】本站是24小时自动购买自己发货平台。严禁利用本站所提供商品用于非法用途。
【购买流程】注册会员再充值→再购买→再提号 (图文教程点我查看)
【重要提示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:先看商品详情,先看商品详情,先看商品详情再购买。

银河客服拿10位双太阳3-7年32-35级秒绑令牌号

[复制链接]
井中捞月 发表于 2019-6-1 15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银河客服1上午 8:59:10

在没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8:59:20


银河客服1 上午 8:59:35


银河客服1 上午 8:59:40

18一个啊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00:38


银河客服1 上午 9:01:19

来10个
银河客服1 上午 9:01:23

怎么登录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02:46

等下
银河客服1 上午 9:02:50

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02:51

我在吃面
银河客服1 上午 9:02:54

好吧
银河客服1 上午 9:12:35

我们已经是好友啦,一起来聊天吧!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15:09

来了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15:10

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15:30

付款后。提供手机过来。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15:37

我给你绑定手机后。再发QQ你。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15:42

你拿到手就可以改密码
银河客服1 上午 9:19:17

手机号能绑定几个
银河客服1 上午 9:19:26

一个号可以多个绑定么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19:32

10个
银河客服1 上午 9:19:47

最多就绑定10个?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0:06

是的。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0:19

我就登陆挂机不行么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0:32

不用手机号登录不了?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0:37

可以登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0:57

那就行 你这不是一手号么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1:07

规则 你要了解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1:20

QQ号不绑定密保手机就不能改密。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1:41

嗯 我们不改密码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1:52

因为腾讯QQ规则是必须绑定密保手机才能改密码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1:57

QQ号码使用中限制冻结了,必须修改密码才能恢复正常,不改密码的话就报废了,没法再使用了。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2:08

不想绑定手机,就用令牌号,但是令牌没有密保手机稳定,可能使用中就掉了令牌,造成无法改密了。令牌也只能作为临时使用,无法保证长期能改密。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2:46

一个QQ号不改密 登录时间过长会限制冻结么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3:17

qq跟微信一样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3:26

使用多个号码同样的设备。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3:33

有可能会冻结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3:54

你这样你先给我来10个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3:57

我看看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4:00

恩。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4:06

你有手机没有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4:13

如果抗用 我就批发店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4:17

多买点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4:17

有手机就绑几个试试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4:25

有手机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4:33

绑几个。再留几个不绑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4:36

试试效果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4:37

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4:37

就知道了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5:29

如果这10个号封了 或者没了 我还可以用同一个电话号绑定么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5:41

一个手机号。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5:44

180天内。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5:47

可以绑10个Q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5:53

懂了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5:54

超过180天,再可以绑10个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6:13

13009431114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6:23

绑几个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6:25

绑5个留5个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6:25

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6:27

好的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7:36

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7:51
150?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7:57
多钱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8:29
18一个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8:31
180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9:12
过去了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29:35
好的
银河客服1 上午 9:29:37
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30:19
13009436094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30:21
这个手机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30:23
发个短信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30:24
发送1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30:28
至1069070069
银河客服1 上午 9:30:40
好的
银河客服1 上午 9:31:14
发完了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31:40
好的
银河客服1 上午 9:32:00
58142346
银河客服1 上午 9:32:31
18700498
银河客服1 上午 9:32:42
65945704
银河客服1 上午 9:33:30
83730667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34:45
不用
银河客服1 上午 9:35:11
这才绑定4个啊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35:26
恩。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35:28
我还在操作
银河客服1 上午 9:35:35
嗯好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35:40
1343243980----wen10368----13009436094
1351677392----wen10368----13009436094
1923361368----wen10368----13009436094
1924666892----wen10368----13009436094
银河客服1 上午 9:36:58
这4个改密码被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37:03
可以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3:25
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3:32
先发 5个不绑的你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3:47
银河客服1 上午 9:43:52
6个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3:53
还有一个,稍等
银河客服1 上午 9:43:56

对方已成功接收了你发送的离线文件“5个没绑的令牌号.txt”(468.00B)。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6:10
验证码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6:11
来一个
银河客服1 上午 9:46:17
47333058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6:30
2605114904----wend0318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3009431111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6:35
好了。
银河客服1 上午 9:46:37
哦了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6:42
令牌改密码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6:44
你应该不会
银河客服1 上午 9:46:46
不会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7:03
https://www.zhizunqq.com/forum.p ... 2959&extra=page%3D1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7:06
图文方法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7:23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7:26
软件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7:34
改密的时候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7:39
提示让你输入验证码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7:44
就用这个软件获取验证码
银河客服1 上午 9:48:00
明白了
银河客服1 上午 9:48:05
服务很到位啊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8:10
谢谢老板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8:13
跟我合作
银河客服1 上午 9:48:55
用好了 长期合作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8:59
恩。
银河客服1 上午 9:49:17
24小时在线么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9:23
只有白天在线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9:29
晚上10点就睡
银河客服1 上午 9:49:32
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49:32
早上9点
银河客服1 上午 9:55:27
QQ群你了解么
银河客服1 上午 9:55:32
为什么封的这么严重  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5:37
怎么封的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5:39
做啥事
银河客服1 上午 9:55:44
开群啊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5:51
你也开群啊。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5:54
。我有个客户
银河客服1 上午 9:55:58
什么叫我也开群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5:58
封了后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6:01
可以解封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6:13
你知道弄吗
银河客服1 上午 9:56:15
永久封停啊
银河客服1 上午 9:56:19
怎么解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6:20
他天天。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6:26
一天拿 20个号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6:27
开群
银河客服1 上午 9:56:30
他有什么好办法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6:34
。他特定要令牌号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6:39
通过令牌码恢复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6:40
好像是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6:44
我看看聊天记录
银河客服1 上午 9:56:46
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6:55
或者给你一个惊天技术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6:56
哈哈
银河客服1 上午 9:57:03
什么惊天技术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7:12
封群后恢复
银河客服1 上午 9:57:20
说说看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8:59
解散后再恢复
银河客服1 上午 9:59:08
没明白呢
银河客服1 上午 9:59:29
永久封停 还怎么解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9:59:41
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0:44
群封了后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0:46
用群主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0:51
去解散该群。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0:55
解散完后。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1:07
再到https://huifu.qq.com/recovery/index.html?frag=0  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1:13
这里去恢复QQ群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1:30
解散群必须用的令牌码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1:35
就是我发你没绑手机的那种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02:17
永久封停也能解?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02:28
大概需要多长时间能解除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2:37
你要测试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2:41
我没试过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2:50
但是我猜到这个理论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03:20
要是有逃避腾讯检查就好了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3:36
这个恢复是一样的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3:41
里面的群友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3:41
还在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04:15
我试试  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04:42
总举报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04:49
不举报我感觉也不能封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05:06
你那有技术能查到谁举报的不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5:13
没有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5:15
这个没办法的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5:29
我这里客户各种行业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05:29
好吧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5:33
有专门去举报别人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5:41
诈人钱的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05:47
哈哈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5:47
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06:07
干一行爱一行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06:12
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21:06
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21:10
上来就封了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21:25
改密码恢复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21:32
怎么弄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21:34
电脑用的qq过多了。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21:46
建议还原一下系统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21:47
处理一下,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21:49
电脑用的QQ多 怎么弄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21:52
跟手机一样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21:52
可以清理么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21:56
可以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22:08
用管家,先卸载。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22:14
再深度清理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22:17
再安装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22:21
这是最简单的办法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22:23
QQ么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22:29
用处可能不是很大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22:35
哦哦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22:35
最好的是做一个干净的系统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22:37
备份一下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22:39
再还原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22:59
这个号怎么弄
银河客服1 上午 10:23:07
怎么恢复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23:16
找回密码
至尊QQ靓号批发 上午 10:23:17
恢复
2019-06-01
至尊靓号网 下午 3:02:45

至尊靓号网 下午 3:02:48
知道恢复了吗
至尊靓号网 下午 3:02:54
试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井中捞月 发表于 2019-6-1 15: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SD-18 发表于 2019-6-2 07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号码真棒,一直都很喜欢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ADV-212R 发表于 2019-6-2 09: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很专业,我帮代买的朋友不咋地,反正5分好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EDX-040 发表于 2019-6-2 11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过好多次了,很方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VGDR-080 发表于 2019-6-2 14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速度快 喜欢 质量还超级好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IDD-012 发表于 2019-8-2 16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真心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UM-212 发表于 2019-8-4 19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差,密码全错误,根本不好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VS-761 发表于 2019-8-7 10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用过好几次了,很速度啊,又来回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PA-150 发表于 2019-8-10 15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服务态度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QQ帮助|Archiver|手机版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至尊靓号 ( 蜀ICP备17032470号 )

GMT+8, 2019-9-22 11:42 , Processed in 0.090621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